今年冬天感覺來得特別早,11月初就已經要穿外套了,不知道今年冬天會不會特別冷,現在走在路上感覺已經可以聽一些秋冬系的音樂。

這次的 Playlist 就選了一些適合秋冬的音樂,風格有一點點 Rock 加上 Alternative、Indie Folk、Electronica、Pop、Dream pop、House...等,挺適合在天冷的都會中散步聆聽。

Apple Music

Andy Lin的歌單「#06 Live This Moment」
歌單 · 15 首歌

Spotify

#06 Live This Moment
Andy Lin · Playlist · 15 songs

vol 06 延伸聆聽

Yumi Zouma

來自紐西蘭基督城的四人樂團,清新浪漫的音樂風格,融合了Alternative、Indie、Electronic、Dream pop,屬於帶著都會氛圍的療癒系電音。

推薦專輯 Yumi Zouma - Truth of Consequences

Kings of Convenience

其實我一開始是先聽到 Erlend Øye 的個人專輯,後來才發現 Kings of Convenience 這個團體;來自挪威的 Erlend Øye 跟 Eirik Glambek Bøe 兩人組合,中文翻譯叫做「好自在樂團」,風格屬於 Electronica、Indie Folk,音樂非常好聽,有種洗滌心靈的感覺,之前也有來過台灣表演,可惜沒去到。

有一陣子沒發行新專輯他們,今年也終於發行了新專輯「Peace Or Love」,距離上一張已經睽違12年之久。

推薦專輯 Kings of Convenience - Quiet Is the New Loud

Elton John

傳奇搖滾強叔應該不用再介紹,如果不太熟悉艾爾頓強的人可以看「火箭人」這部英國歌舞片。強叔在今年發行了新專輯「The Lockdown Sessions」,整張專輯都是在防疫封城期間錄製的,邀請 Dua Lipa、Gorillaz、Miley Cyrus、Lil Nas、Charlie Puth、Stevie Wonder 等頂尖音樂人共同合作,推薦大家可以聽一下。

推薦合輯  Elton John - Diamonds (Delux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