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連假又要來了,還記得前幾年都是在台東度過很 Chill 的中秋節,不過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應該是不會造訪了。

不過就算不出遠門,也可來聽個 Road Trip Style 的 Playlist,這次的風格非常適合旅途與假日中聆聽,有點 Down Tempo、House、 Electric、Folk、Pop…等。

Apple Music

Andy Lin的歌單「#05 Live This Moment」
歌單 · 13 首歌

Spotify

#05 Live This Moment
Andy Lin · Playlist · 13 songs

vol 05 延伸聆聽

Bibio

英國音樂家和製作人,風格從 Folktronica 和 Ambient,後來一路到 Soul、Funk、Electrica、indie 等,創作上以多種音樂曲風聞名,非常具有聆聽性。

推薦專輯 Bibio - Sleep on the Wing

José González

來自瑞典的北歐療癒系歌手,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音樂是在「白日夢冒險王」這部電影,這部電影在當時可是引響了很多人,電影原聲帶也收錄了一些北歐的樂團與創作歌手,算是經典原聲帶之一。

推薦專輯 José González - Veneer

Morcheeba

Trip Hop、Down Tempo 經典老團,在今年又發行了新專輯 ”Blackest Blue’,記得以前我就有寫過他們。

記得大約7~8年前,當我聽到 Massive attack 以後,讓我瘋狂愛上 Trip hop 這個音樂類型,除了三巨頭 “Massive Attack、Tricky、Portishead”之外,Zero 7 跟 Morcheeba 也算是我喜愛的團之一。

上面的文字已經是2013年的文章了,所以就可以知道這團到底有多老了吧。

推薦專輯 Morcheeba - Charan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