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次的 Playlist 是想在2021年底寫完,不過想不到在年底的時候突然回到派對模式,各種喝各種趴,也因為這樣遇到很多老朋友,也算是2021年末的美好回憶,拖到現在2022年了,去年只寫了幾篇的 Playlist,或許今年可以定期更新吧。

回顧去年的疫情動盪,希望2022年可以回到更自在的生活,聽著好聽的音樂,享受著美好時光,該跑趴就去跑,該辦的活動就去辦,我們希望更多人的連結,阻擋我們的疫情始終會消失,所以這次的 Playsit 是比較電氣的聲音,滿滿的 Drum & Bass 還有 Techno House、Down Tempo,讓我們在連假前開心放鬆一下。

Apple Music

Andy Lin的歌單「#07 Live This Moment」
歌單 · 13 首歌

Spotify

#07 Live This Moment
Andy Lin · Playlist · 13 songs

vol 07 延伸聆聽

PinkPantheress

來自英國的歌手、歌曲作者和唱片製作人,從 TikTok 上開始發佈幾首單曲後,在2021發行了個人專輯,音樂風格融合了 Dance、2-Step、Drum and  Bass 等,現在其實已經比較少聽到這種 UK Garage 的東西,非常推薦給大家。

推薦專輯 PinkPantheress - to hell with it

Wet

充滿空間的樂器配置,搭配舒服的人聲,稱為 Synthpop 的音樂類型;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獨立樂團,他們不需很複雜的旋律跟配器,就可以帶來充滿聆聽與富有情感的音樂。

推薦專輯 Wet - Letter Blue

Qrion

曾經被 Mixmag 評為最佳新秀,出生於日本札幌的她,除了跟知名 DJ 合作過,更與 Above & Beyond、Porter Robinson 等同台演出, 也出現在 Tomorrowland 上;在推出 Remix 跟 EP 後,2021年推出的個人專輯可以讓大家再重溫一下電音的美好。

推薦專輯 Qrion - I Hope It Lasts Fore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