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又要開始了,保持社交距離,就算在家不能出門也可以聽一些輕快振奮人心的音樂,這次的 Playlist 比較輕快,屬於電子音樂類型,有UK Garage、House、2-Step、Break、Tech House、Down Tempo…等,就讓我們聽著音樂拋開疫情的鬱悶吧。

Apple Music

Andy Lin的歌單「#03 Live This Moment」
歌單 · 15 首歌

Spotify

#03 Live This Moment
Andy Lin · Playlist · 15 songs · 0 likes

vol 03 延伸聆聽

MJ Cole

2-Step / UK Garage 教父級人物,當時這曲風可是在英國各大 Club  非常流行。本身是古典出來的 MJ Cole 有一陣子沒發專輯了,想不到去年回歸竟然發行了首張古典跨界專輯 ”MJ Cole Presents Madrugada”,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聽。

推薦專輯 MJ Cole - Cut To The Chase

Zephec

好久好久以前,年輕時成立了 Tripper Records,廠牌旗下發行的第一張專輯就是 We Will Still Repeat Today,不只是實體專題,當時也在iTunes跟一些數位下載通路有上架,不過這應該也是我廠牌發行的最後一張實體專輯,不得不說當時這張專題製作還挺認真的。

推薦專輯 Zephec - We Will Still Repeat Today

Gilligan Moss

來自紐約的雙人組合,受到 Jamie XX、Four Tet、Daft Punk、Outkast 跟 Animal Collective 啟發,在音樂裡融合了很多元素,有 Funk、House、Disco..等,最近推出了同名專輯 “Gilligan Moss”,音樂風格非常陽光輕快,最適合炎熱夏天聆聽。

推薦專輯 Gilligan Moss - Gilligan Mo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