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音樂活在這一刻,接下來會不定期更新我的 Playlist,工作之餘也別忘了聆聽美好的音樂。

這次的播方清單屬於聆聽性質,類型有 Down Tempo、Tech House、Indie、Soul、Jazz、Funk、R&B、Pop... 等,非常適合工作中或者假日午後閱讀書籍使用。

Apple Music

Andy Lin的歌單「#01 Live This Moment」
歌單 · 13 首歌

Spotify

#01 Live This Moment
Andy Lin · Playlist · 13 songs · 1 likes

vol 01 延伸聆聽

TWO LANES

這對兄弟檔的音樂類型圍繞著House、Down Tempo、Tech House,除此之外旋律線也很舒服,會讓人聯想到 Gui Boratto,喜歡G哥類型曲風的朋友不要錯過了。

推薦專輯 TWO LANES - Lights

MONONKVL

由吉田沙良和角田隆太組成的二人組,音樂風格屬於日本 Jazz 再帶點小清新,我蠻喜歡這種輕鬆舒服的音樂。話說可能真的太久沒去日本了,搞得都在聽些日本的獨立音樂。

推薦專輯 MONONKVL - 世界はここにしかないって上手に言って

Moonchild

雙鍵盤+主唱 / 銅管的三人團體,屬於 Neo Soul 的音樂風格,音樂裡有 Soul、Jazz、Down Tempo、Hip Hop,非常有聆聽性,不管何時聽都很適合。話說這個團本來去年要去The Wall,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了。

推薦專輯 Moonchild - Little Ghost